👀 小王子的玫瑰🌹

为什么离不开摄影

WiseFool•LoFoTo:

大概是这样的。曾经有个我很爱的姑娘非常喜欢拍照,但是又拍不好。那个时候我什么都不懂,手里有一台600D,经常看一些教程,然后就天天想着法的多拍一些东西,然后拿回来好好分析。
后来我和她没有任何结果,但唯独拍照这个习惯留了下来。三年多过去了,其实我有的时候在想,现在的我究竟是离不开相机,还是离不开那个姑娘。曾跟我的一个友人提起过我玩摄影的理由,还问她是不是我放下手中的相机就算是真的放下了。她跟我说,反倒是我放下了相机更像是放不下心中的疙瘩。迟早还会出现一个人再让你拿起相机的。
现在的我一个人孤身在美国,每天有写不完的作业,每天忙碌的生活逐渐麻痹了我。摄影方面毫无进步造诣可言,但我仍然记得时不时拿起相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。当初选择离开国内多少有些逃避现实的意味。日子不管怎么样,我总得接受现实才行。
不过我得感谢那个让我拿起相机的姑娘,因为她给我打开了另一双观察世界的眼睛。

评论(1)

热度(211)